close
工作越來越忙碌,每天都過的很緊湊、很充實

可是心理面老是掛念著我的小女兒,所以....

我就請假了兩天5/12、13~衝回高雄看牠啦~~



想當初牠還是小小不點,現在長的超大隻,還超級活潑

不過Latte卻不太認得我了~我是媽咪呀~~剛開始都不給我抱

可憐她了~沒有玩伴~我還特地從台北買了兩顆球給她玩

結果她也是嗅了兩下就擺在一旁了...真是任性的小孩(跟媽媽很像= =)

還去了巨蛋喝了一背很昂貴的Godiva巧克力冰沙(徐大爺害你破費了^^)



雖然甜了點~但是是純巧客力下去打出來的唷~還不錯喝

回到高雄感覺真好~一切都還是很熟悉~放個假心情好很多~

因為工作關係~隔天又趕回來台北接廣播的call in~

我的短暫假期就這樣結束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' 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