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上一篇的網誌好像又有一段時間了

最近的除了工作還是工作......

圍繞在身旁的就是一堆的表單&電話聲

說到電話聲一定要好好說一下

話說我們公司到各大電台宣廣我們家的課程

所以呢...當播出的時候就是要全體動員緊守著電話旁

(辛苦各位同仁了)但是其實我們接的很興奮^^

尤其是Erica小姐,接到整個人都快要心臟病發了

外加時間上絕對都是機動性的

不管是一大早7.8點還是晚上10.11點

大家都是隨時待命

就在6月初我們一個可愛的廣播電台節目

它在凌晨3點的時間有重播一次,也就是說有可愛的聽眾是夜貓族的話

他就會call in進來唷!

重點來囉,當天晚上我們已經接call到11點

結束時大家還在討論,應該不會有人這麼晚精神還這麼好吧?!

沒想到....因為公司電話轉接到我手機,我就從凌晨3點半一路接到隔天下午3.4點

也就是說我一個晚上幾乎沒有睡,隔天就帶著熊貓眼去公司、晚上又辦講座

簡直就是high翻天了

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些熱情又可愛的聽眾你們撥進來的電話

可是關心妳們這麼晚不睡覺對身體不好唷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過工作之餘還是有一點點小小的消遣啦~

利用端午節唯一的一天假期跟我妹去美麗華的 Imax 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

簡直就是太好笑,舒緩我一整個工作壓力

看電影前還買了一組可愛的兔兔姐妹

好抵擋我思念拿鐵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' 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